头像来自卡密@择其皆世

【??】嘉德罗斯真的不想找女朋友!

* 日常ooc

* 嘉德罗斯视角

* 一个小段子,写来自娱(不知道几百年前写的了??)

 ————————

  我叫嘉德罗斯,今年九岁了。

  我觉得我还没到谈恋爱的年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开始有好多人催我赶紧找个女朋友。

  这个现象从我大哥雷狮和二哥格瑞接连宣布出柜就开始了。

  我对基佬没什么偏见,就像我表姐凯莉那样。

  但我父母非常有意见,因为他们经常这么对我说——

  “你是我们家最后的希望了。”

  说得好像我们家要绝后了一样,真是信积拉奶。

 

 

  一开始我以为我们家只有爸妈会着急让我找个女朋友,后来我发现并不是这样的,

  因为我发现的基佬哥哥们竟然也有这个想法!

  但是他们不好当面跟我讲这事儿,于是派了大嫂和二嫂过来。

  我一开始非常紧张,因为我知道他们两个都很话多,后来我发现并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

  因为他们意见不统一。

 

 

  大嫂安迷修给我推荐的是一个红毛,她的呆毛有这么这么长——(把手举过头顶)

  但她是个矮子。

  没兴趣。

  而二嫂却玩命给我塞一个戴眼镜的女生,好像叫紫堂什么,什么堂幻来着…… 

  没兴趣。

  我跟你们说像我这样的根本用急着找女朋友好吗?大街上随便走走就是一抓一大把。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俩自己吵起来了,坚持要说谁推荐的怎么怎么好,听得我头疼。

  真想说一句,身为基佬,你们好意思吗!

 

 

  我很无奈,于是去找表姐求助。

  “我真不想找女朋友!”

  表姐善解人意地摸了摸我的头,这么对我说,

  “你不用听他们的,性取向什么的还是要自己决定不是吗?”

  我点了点头,非常认同。

  但是第二天表姐就被她爸妈赶出国了。

  表姐,你不能丢下我的啊!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和家里一群逼着我谈恋爱的神经病家人孤军奋战。

  “你找不找女朋友?”

  “不找!”

  “我再问最后一遍,找不找?”

  “死、都、不、找!”

  我真的快这群人给被逼疯了,一冲动就大声回了这么一句话。

  当时所有人都不说话了,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我都不好意思辩解一下了。

 

 

  后来,就没人再逼我找女朋友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不敢跟他们坦白我其实还是个直……算了,没什么。

评论 ( 7 )
热度 ( 61 )

© 李羡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