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卡密@择其皆世

【偷猪大队日常】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

* ooc注意

* 狗辣鸡文笔

* cp安雷

* 一个日常,短到不能再短,混个更新【躺

* 有那么一丝熟悉的感觉,,

 ————————

  有天半夜,嘉德罗斯神秘兮兮地跑来了基佬宿舍。

  他招呼宿舍里四个人聚在一起,拉了灯,还点了蜡烛,刻意营造出恐怖的气氛,随后说道:“我给你们讲个鬼故事?”

  见半天没人发表意见,嘉德罗斯就自顾自地讲下去了:“你们这间宿舍原来有几个男的也住在这里……”

  嘉德罗斯吧啦吧啦讲了好久,一旁的雷狮听得是胆战心惊。一般你雷大爷是日天日地无所畏惧的,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姑且称为童年阴影,妖魔鬼怪什么的就成了他的软肋。

  “于是每年总有几天,这里都会发生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不知过了多久,嘉德罗斯终于是讲完了。

  “你讲的太没感情了。”待他讲完这个假的不行的鬼故事后,安迷修评价道。

“嘁,好心来提醒你们而已,不信拉倒!”嘉德罗斯没好气地说了一句,随后吹熄蜡烛,就开门离开了基佬宿舍。

“困死了,睡觉去吧。”安迷修打了个哈欠,没多久就把这个鬼故事给忘个干净,安心地上床睡觉了。

  

  自从嘉德罗斯讲完那个扯淡的鬼故事以后,雷狮就一直觉得觉得最近的宿舍非常诡异。

  尤其是到了半夜,总能听到像是有谁在叩着玻璃窗的声音,还能时不时地看到飘忽在外,总是一闪而过的影子。

  前几天他还能忽视这些现象,只当做是自己的错觉,想着只要把头蒙在被子里就行,不去在意就行。但是这几天天黑得格外早,宿舍里其他人都早早地睡了,但是他呢?依然被门外的疑似鬼影吓得不轻,夜不安寝。

  终于有天晚上他实在忍不住了,踹了踹上铺安迷修的床板,问道:“安迷修,你睡了没有?”

  “干嘛啊……”安迷修被他给踹醒了,揉了揉眼睛,声音有些沙哑地回道。

  “我能不能……”

  “嗯?”

  “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啊?”

  “啊?”

  

  安迷修本该好好地睡一觉,然后明天准备考试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半夜被下铺的雷狮给吵醒,现在这位搅了自己美梦的罪魁祸首还爬上了自己的床。

  “我说,你能不能别把我抱这么紧啊……”

  “闭嘴。”雷狮羞耻于抬头看向安迷修,但是却一点也没有松开的意思。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看见雷狮被什么鬼影吓成这样,不禁笑了笑。

  “你笑什么?”

  “没想到你怕这些啊。”

  “嘁,”雷狮终于肯直视安迷修,义正言辞地说道,“那当然是有原因的。”

  当然,是有原因的……

  雷狮咬了咬牙,把后面的话给咽了下去。

  安迷修见他不愿再说,也不强求,只是轻轻吻了他的额头,随后柔声道:“早点睡吧。”

  “明天你就当什么也没发生。”

  “好好。”

 

  “你确定这能吓到他们?”嘉德罗斯看着智障一般挥着白衬衫的雷德,有些怀疑地问道。

  这就是那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东西。嘉德罗斯说出来他自己都不信。

  “老大你就放心好了,我……”

  雷德话还没说完,一道刺眼的手电筒光就立刻打到了他俩的身上。

  “谁在那里?”

  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他就知道这是个馊主意,扯着雷德就跑,边跑还边不忘威胁他:“我要是被捉到了我就搞死你。”

 

  第二天金刚醒来就看见雷狮和安迷修睡在一起。

  他刻意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并没有看错。

  “我还没睡醒吧。”他这么对自己说着,然后心安理得地倒头又睡下了。




—END—(竟然没有格瑞)

评论 ( 4 )
热度 ( 69 )

© 李羡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