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卡密@择其皆世

【宿舍/国王游戏】请问这里是窑子还是精神病院?5

* 日常ooc

* cp雷安 瑞金(依然没脸打这个tag)

* 突然发现有很多bug

* 非常非常辣眼睛,并心疼挤在一堆男生中间的凯忽悠和祖玛小姐姐

❀ 后面一小段混个更新,完结撒花!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请务必从头开始)

 ——————

  [嘉德罗斯随手从安迷修的作业本上撕下一张纸给揉成了团,充当把他给绊倒的石头,并一脚踹了上去,随后仰天倒下,敷衍地念着台词]:啊,我摔倒了!

 

【卡米尔:虽然这是个绝佳的报仇机会,但是金发现嘉德罗斯摔倒的姿势非常像他曾经爱得要死要活却已经分手了的前女友,于是动了恻隐之心,邀请她去自己加吃蛋糕,并想把她给扶起来】

  安迷修:这真是个不害臊的男主角。

  凯莉:糟糕,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吐槽了……

 

  [金看着看上去摔得极其舒服的嘉德罗斯,竟完全不想把他给扶起来]:吃……吃个蛋糕吗?

 

【雷狮:男主角想上去把女主角给扶起来,但是他很快就发现他居然一点也扶不起面前这个130斤的女生,于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她的体重,并被狠狠地凶了一脸,几乎摔个半死的嘉德罗斯坚强地自己爬起来,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现场,背影像个英雄】

  嘉德罗斯:我怎么就摔个半死了??

 

  [金吃力地去扶嘉德罗斯,并发现130斤真不是盖的,于是果断放弃,把他给扔在了一边,说道]:嘉德罗斯你真重啊,是吃什么才能吃成这么胖的?

  [嘉德罗斯瞪了他一眼,一个翻身就站稳了,随后假装瘸子却跑得比猪还快,光速逃离了现场]

 

【佩利:金十分愧疚,总想找机会去跟嘉德罗斯道歉,然后有一天突然被他撞见嘉德罗斯被不良少年给挟持了,当即上去英雄救美】

  安迷修:我靠,女主角这么凶还能被挟持?不良少年,活着不好吗?

 

  [金看见嘉德罗斯和旁边充当不良少年的雷狮聊得还挺开心,甚至都不想上去打扰他们,但是智障的主角设定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而冲了上去,指着嘉德罗斯,对不良少年说道]:人家才九岁,你怎么好意思呢?

 

【没等嘉德罗斯说话就先一步开口的祖玛:但是他失败了,被不良少年插了一刀,奄奄一息】

嘉德罗斯:哈哈哈哈好

雷德:这真是个精彩的反转

 

  [雷狮意思意思地给了金一下,然后金也就意思意思地倒地了,身上还插了一把玩具刀]:没想到,竟然……要死在这里了……

  [嘉德罗斯看见命不久矣的金,竟然只是坐在一旁冷眼旁观]

 

【凯莉:嘉德罗斯上去紧紧地握住了金的手,口中说着催人泪下的话语,二人相见恨晚,可太迟了,男主角已经没有了呼吸,于是女主角抱着他的尸体痛哭了好几个月】

  佩利:尸体不会发臭吗?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很明显一切都是嘉德罗斯谋划的啊

  

  [想着终于快要把这杀千刀的剧情演完了的嘉德罗斯使劲儿握着金的手,感情真挚地说道]:金你快……哦不是,你不能死啊……

  [金也是努力把自己的手给挣脱开来,扯着嘉德罗斯的围巾狠狠地抹了一把脸,然后阖上了双目]

 

【紫堂幻:于是女主角决定开始新的生活,并彻底忘掉男主角,于是她亲手把他的尸体给埋了】

 

  [嘉德罗斯不知道怎么才算埋尸体,于是扯了条被子铺在了金的身上。]

 

【格瑞:但是金的发小成功地把金给救活了,于是金就和他的救命恩人在一起了】

凯莉:这波操作给满分。

安迷修:这波操作给满分。

雷狮:老子就猜到结尾给格瑞肯定没好事。

嘉德罗斯:随你们的吧,我再也不会玩这辣鸡游戏了。

紫堂幻:+1

卡米尔:+2

……

 

——————落幕——————

(还有一小段!)

 

  晚上的时候,格瑞和金一起出门了,只剩下努力地打扫卫生的安迷修和闲着没事干的雷狮在宿舍里。

  雷狮在床上趴了好久,忽然想起一件事,立刻叫了叫安迷修,问道:“安迷修,我还没问你呢,你那女仆装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安迷修愣了愣,看向雷狮,说道:“那难道不是你的吗?”

  “靠,我怎么可能有这种癖好啊!”

  “这宿舍就四个人,还能是谁的啊?”




  ……




  忽然两个人都不说话了。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315 )

© 李羡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