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卡密@择其皆世

【宿舍/国王游戏】请问这里是窑子还是精神病院?4

* 日常ooc

* cp雷安 瑞金(我都不好意思打这两个tag)

* 非常非常辣眼睛,并心疼挤在一堆男生中间的凯忽悠和祖玛小姐姐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五篇(请务必从头开始。)

—————— 

  既然连雷狮和安迷修都给栽了,那么第四轮的游戏不得不真的紧张一下了。

  当看到紫堂幻将手中的K推到桌上时,众人立刻松了口气。当然除了凯忽悠。

  凯忽悠掐指一算,顿感不妙,紫堂没准会下不了手啊!要是他下不了手,岂非看不成好戏了?

  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她立刻一脸神秘地凑到紫堂身边,低声说道:“紫堂,是时候要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人设崩坏了。”

“人设崩坏?”紫堂跟着凯忽悠重复了一遍这个词。

“比如这就是个绝佳的机会,赶紧出一道吓死人的题目给这群人看看,让他们知道你紫堂幻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鶸紫堂幻了!”凯忽悠忽然狠狠地拍了一把紫堂幻的背,鼓励道。

  紫堂被他拍得够呛,但还是忍不住要问:“什么叫从前……”

“快别管这些了,赶紧去证明一下自己吧!”凯忽悠自动忽视了紫堂幻的问题,坚持不懈地激励着他。

“好!”紫堂幻被迫被她给打动了,不禁拍案而起,握紧了拳头说道:“今天我紫堂幻就要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残忍!”

  众人:???

  他板着脸思考了一会儿,沉声道:“其他人轮流着说段剧情,然后4和5现场表演吧。”

  凯忽悠十分满意地点了点头,欣慰地看着紫堂幻,像在看自己有出息的儿子一样,她觉得有朝一日一定能把他培养成像自己一样牛逼的人。

  当然那是不存在的。

  紫堂幻没过几分钟就意识到自己刚才都说了些什么做了些什么,立刻退到床角羞耻得不想说话,随后仿佛有一道阴影打到了他身上。

  “我靠,我今天怎么非得跟银爵似的?”嘉德罗斯边抱怨着边把手中的4给扔了出来。

“诶,我是5啊……”同样是再次中招的金挠了挠头,上交了自己的5号牌。

“为什么是又你这个蠢蛋?”嘉德罗斯嫌弃地看了一眼即将要跟自己对戏的金。

 

 * 【】是写的 []是演的


【安迷修:好,我是第一个,设定大概是这样的啊,男主角金是个有钱的公子哥,性格十分傲慢,非常看不起人,尤其是像女主角嘉德罗斯这样的穷鬼,但是嘉德罗斯是个有志向,有理想,勇敢坚强的女孩子,她绝对不会向恶势力屈服的,于是他们就这样在学校里相遇了,金打算拦住嘉德罗斯的去路】

嘉德罗斯:等等,你设定反了吧?怎么也该是那个渣渣是女主角吧?!

安迷修:你这么可爱,演个女生没什么问题的。

嘉德罗斯[冲安迷修挥舞了一下拳头]:你敢再说我可爱试试?

 

嘉德罗斯开学的第一天就十分倒霉,因为她遇上了个她可能会讨厌一辈子的人。这个人的名字叫金。

[金拦住嘉德罗斯的去路,努力地做出一个傲慢的表情]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金,轻轻松松就是一个傲慢的表情,并十分不耐烦地说道]:干嘛?

  【雷德:老大你放心好了,反转就交给我吧。金想要去挑衅嘉德罗斯,但勇敢的女主角并没有因此而认怂,反而是当着众人的面狠狠地出言羞辱了他。】

嘉德罗斯:不要总提女主角和女孩子。

 

[金思考了很久才想出一个合理的挑衅方法,于是他指了指嘉德罗斯的围巾,说道]:你围巾真丑。我看不顺眼,赶紧摘了。

[嘉德罗斯不可思议地看向了金,顿时怒火中烧,恶毒地反驳道]:你个金毛竟敢说我围巾丑?!你戴着这么难看的帽子走出去不怕丢人的啊,赶紧摘了摘了我都不好意思承认我认识你。

[金老老实实地摘了帽子]

 

佩利:为什么会认识??

 

【帕洛斯:被嘉德罗斯反羞辱的金立刻讨厌上了她,并总想着找个机会报仇,终于有一天,他等到了这个机会,嘉德罗斯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石头给绊倒了,摔得狼狈不堪。】

帕洛斯:我觉得这很可以,希望女主角穿的不是裙子。

金:嘉德罗斯又要穿裙子?!

嘉德罗斯:不要,滚。

 

 

 

 

       —TBC—(后面还有一段)

评论 ( 11 )
热度 ( 306 )

© 李羡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