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卡密@择其皆世

【宿舍/国王游戏】请问这里是窑子还是精神病院?2

* 日常ooc

* cp雷安 瑞金

* 非常非常辣眼睛,并心疼挤在一堆男生中间的凯佬和祖玛小姐姐

   上一篇  下一篇

 ————————

  在凯莉发完视频,金陪格瑞洗完脸,安迷修和雷狮那边架吵完,嘉德罗斯终于喘得过气之后,第二轮总算是开始了。

  “到我了到我了。”雷德翻过K牌,迫不及待地说道,“那我就不欺负人啦,让A给7先码一段玛丽苏自我介绍,然后7现场声情并茂地念出来。”

  “穿着小裙子念才有意思嘛。”看热闹不嫌事多的凯莉在后面补充了一句。

  雷德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雷狮扔出手中的A,问了一句:“写多少没限制是吧?”

  答案当然是没有,但是听他这么一问,在场的众人微微地感到不妙。倒是雷狮十分期待即将被雷大爷玩死的那个人会是谁了。

  他边期待着边已经开始打字了。

 ——

  或许这就是天道好轮回吧。嘉德罗斯拿着手中的7,意外地十分安静。

  就从他被发到牌的那一刻开始,他就觉得好不对劲,尤其是雷德宣布他拿到K的时候,嘉德罗斯就强烈地感觉要完。

  “雷德,你有没有考虑过后果?”嘉德罗斯无力地瘫着问道。

  “诶?什么后果?”

  而格瑞恰巧就听到了这一段对话,闪过一丝微妙的神情,随后对身旁的金耳语了几句,下一秒就听见金惊呼起来:“原来7是嘉德罗斯!”

  “闭嘴,你个渣渣!”嘉德罗斯二话不说随手拿了一只拖鞋就朝金扔去,正中脑门。这一鞋力道不轻,砸得金头有点晕。

  “什么?!”雷德反应慢个半拍,惊恐地望向嘉德罗斯,这才意识到刚才自己的行为与自杀几乎没什么两样,他立刻想说几句好话挽回一下,“没……没事……嘉德罗斯大人穿小裙子绝对,绝对会非常可爱啊!”

  嘉德罗斯立刻瞪了他一眼,想冲上去掐死他。

  “祖玛救命!”雷德光速闪到祖玛身后,权且拿她当了挡箭牌,“祖玛你快帮我说几句话啊,我真不知道……”

  “你别说了。”祖玛估计就他这脑子,下一句肯定没啥好话,立刻打断道。

  “女装?”安迷修仔细地思考了一下,跳下床翻箱倒柜地找了一通,随后竟然真的拿出了一套女仆装!并且是带着猫耳朵,女孩子穿绝对可爱死人的那种,他叫道,“找到了!”

  但是安迷修旋即便发现此时所有人都齐齐拿着审视的目光看向了自己。

  关于男生宿舍的女装这个问题,凯莉觉得没必要深入探讨了。

  她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你快别给老子丢人了,”雷狮像护着智障孩子一样把安迷修给扯了回来。

 ——

【接下来是来自凯莉大佬提供的嘉德罗斯个人秀视频】

警告:视频会引起部分人的重度不适,建议关闭声音食用。

  视频中嘉德罗斯被迫摘了头箍并将头发给捋直,看上去简直就是一个金发的萌妹子,他身着可爱性感引人犯罪的女仆装,表情僵硬地念道:“我是,嘉·冰雨紫梦蝶·JQ·德· 璃莹殇·安洁莉娜……(此处省略一大段)·罗斯,我天生生得一张千夫所指的,高贵冷艳的面容,作为皇家高级……(这个名字很长)学院的学生会长,享受惯了日夜豪车接送的生活,我决定要体验一下属于乡下土鳖们的生活……(balabala)”

 

评论区: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可是查了好多资料才写出来的。

金:天哪,点击量竟然比格瑞的那个还高诶!

佩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在山坡上

帕洛斯:这就是第一名的私人生活hhh

……

 

事后嘉德罗斯表示他最近暂时不想见人。

凯莉:你不想见人,自会有人想见你的。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549 )

© 李羡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