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卡密@择其皆世

【宿舍/国王游戏】请问这里是窑子还是精神病院?1

* 日常ooc

* cp雷安 瑞金

* 非常非常辣眼睛,并心疼挤在一堆男生中间的凯佬和祖玛小姐姐

* 好像还有个坑没填……

* 有私设,并取消了暗牌

  下一篇

 ————————

  本来雷狮和格瑞他们只是一起搓个麻将。

  然后因为某种奇怪的机缘巧合遇到了好大一帮子人。

  至于原因嘛,大概是因为出老千的安迷修被赶出门后在走廊上偶遇了嘉德罗斯,然后顺口就叫了他一起进来玩,于是嘉德罗斯也就顺口把雷德和祖玛一并叫了过来。恰好看见这么多人一起往雷狮他们宿舍里挤的佩利忙叫上了帕洛斯和卡米尔去凑热闹。然后金看见这么多人都来了啊怎么能不叫上凯莉和紫堂呢?于是一通电话又把他俩也给叫了过来。

  本来一起搓麻将的四个人不知不觉就变成了十二个人,挤在一个宿舍里。

  麻将自安迷修出老千的那一刻就已经是搓不成了,这么多人能干些什么事呢?金仔细想了想,半天没个头绪。

  “玩过国王游戏吗?”凯莉见搞事指望不上金,便自己提议道。

  “没有。”几乎是一齐回答。

  凯莉忍了忍骂人的冲动,把规则跟这群人简单地讲了一遍。

  “大致就是给每个人发张牌,拿到K的那个人就是国王,他可以指定其他数字的一人或两人做任何事情,所有人必须绝对服从。”

  “听上去挺有意思的。”嘉德罗斯第一个发表意见。

  见众人没什么意见,于是搞事游戏就这么开始了。

  ——

  第一轮发牌完毕,只听嘉德罗斯“啪”的一声把牌正面朝上地拍在了桌上,上面赫然写了一个“K”。

  他啥也没说,但心里还是小得意的。

  “这样,3先喝一大口水含在嘴里,然后6就玩命地对他撒娇,至少得有……一分钟吧?要是忍不住的话把水喷在他脸上就好啦。”嘉德罗斯道。

“辣眼睛。”安迷修吐了吐舌头。

“我是3!”金举手,道。

“那谁是6?”

  众人沉默了好一阵,良久,只见格瑞黑着脸把牌给翻了过来。

  目光齐齐聚向了那张快被捏碎的牌上,没错,是6,格瑞是6。也就是要撒娇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你也有今天啊!”嘉德罗斯已经憋不住了,笑翻在了床上。

  “我已经准备好录像了。”凯莉淡定地拿出手机,一旁的紫堂幻热情地给金递过了水。

  金有些怕怕地看了一眼表情极其恐怖的格瑞,旋即喝了一大口水包在嘴里。

  闭着眼睛就行了。要是喷出来那么他和格瑞这么多年的友谊就算完蛋了。金这么想着,并闭上了眼睛。

  接下来的一幕就是格瑞慢慢地凑近金,冷着脸扑到他怀里,用极其平淡甚至冷漠的声音说着:“讨厌,要抱抱……”

  “太恶心了我不想看了!”安迷修率先叫出声来,然后看向了一旁的雷狮,没有想到的是同时雷狮竟然一脸兴奋地对自己说:“我他妈想玩这个!”

  “那你对着镜子玩去!”安迷修恶狠狠地说。

  

  事后金表示:我满脑子想着别的事,但格瑞的头发挠的我实在太痒了!所以我就……

  但是凯莉并没有把这段录进视频里。^p^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6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羡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