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卡密@择其皆世

【雷安】安迷修的盗梦空间

* ooc注意

* 日常狗辣鸡文笔,因为写到一半急着去吃饭,所以后面就放飞自我了……

* 背景板:卡米尔、帕洛斯、佩利和一整船的道!具!马!

* 脑子里瞎想出来的梗,键盘上瞎敲出来的文字(瘫

警告:场面一度十分血腥,请爱马人士慎点

 ————————

  安迷修醒来的时候总觉得这地方哪里有点不对劲。

  不仅是天气阴沉得可怕,似乎随时将下一场暴雨,而且他一路上甚至连条狗都没见着。

  “全躲屋里,世界末日还是怎么……”安迷修喃喃了一句,沿着街道继续朝前走。然而就在走了整整一个小时还没走到尽头的时候,他这才发现自己这是迷路了。

  “我恐怕是在做梦吧。”安迷修这么想着。因为他实在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出的门,又要到哪里去了。

  他狠狠地捏了一把自己的脸,很疼。但是他没有醒过来。

  靠……竟然不是梦!

  正疑惑间,他忽然望见不远处有一片以前从没见过的大海,岸边正泊着的一艘船上似乎有几个人影。

  其实他没想过去的,但他只往前了一步,试图将那边情况看得清楚些时,下一秒就被一股神秘力量给拽到了那艘大船面前。

  什么鬼啊!安迷修正想说自己恐怕是中了邪,但是当他看清楚船上装载的东西的时候,已经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了。

  是马!整整一船的马!

  糟糕,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好了……安迷修虽看得一愣一愣的,但是他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真正的马还是非常激动的。

  “哟,这儿还有个漏网的呢。”正当他沉浸在激动与震惊之中的时候,一个极其熟悉又讨厌的声音传入耳中,“怎么,不忙着逃命吗?”

  “恶……恶党?”安迷修看着面前这个似乎完全不认识自己的人,他似乎忽然有了头绪。他现在,确实是在梦中,只不过不是自己的梦,而是别人的而已。

  并且他几乎可以断定,他是在雷狮的梦里。

  安迷修将视线立刻转回满船的马上,顿感不妙。

  “你想干什么?”

  “正好我们缺个观众,让你欣赏一下也无妨。”雷狮勾起一个戏谑的笑容,蹲坐到了安迷修身旁,指着那艘船说道,“老子要把这些马给淹死。”

  “你说什么!”安迷修顿时失去理智,拽过雷狮的领口恨声道,“你真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雷狮笑笑,不语。

  【由于比较懒场景过于血腥所以就不描述了】

  看着那满船的马就这么从自己眼前消失,安迷修几乎是万箭穿心般的痛苦。

  竟然……连梦里都骑不到马……qaqqqqq

  他心痛地吐了口血出来。

  旋即,他脑中充斥着仇恨与愤怒,他一定要报仇,就算是梦里,他也要把雷狮给恶心死。

  于是满脸写着悲痛的安迷修一把拽过雷狮,给强吻了上去。

 

  一觉醒来惊恐的雷狮:我他妈是饥渴到什么地步才会做春梦梦到这傻逼的?


评论 ( 3 )
热度 ( 76 )

© 李羡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