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卡密@择其皆世

【雷安】听说雷狮最近迷上了骑士

* ooc注意

* 也可以叫“听说安迷修最近想杀人”

* 狗辣鸡文笔

* 俩视角。

 ————————

  安迷修最近想杀一个人。

  那个人的名字叫雷狮,可以说是个超级讨厌超级烦人的家伙了。这几天他也不知道是何处得罪了这货,天天变着法子地惹怒自己。

  现象例如“勤快地来打架”、“尴尬的话题全让自己接茬”、“经常把身边聊的开心的妹子全给赶走”云云。

  有一次,他发誓只是无意间路过雷狮身边,他就忽然大声叫住了自己,道:“傻逼骑士,你觉得女装如何啊!”

  当时所有听到这句话的人齐齐拿审视的目光看向了自己,甚至导致了后来连续好几个星期都被妹子给嫌弃了。

  他无数次告诉自己要有礼貌,忍住,躲着不见就是。

  但是他没想到这个臭不要脸的变得愈发得寸进尺了,有一次竟然还打着“了断”的旗号把自己给单独约了出来。

  了断?好,正好他也想了断一下这孽缘了。

  于是他提前去了半个小时藏匿好武器,然后等待一个恰当的时机跟他决一死战。

  “是时候了。”雷狮道。

  安迷修颔首,正欲拿出武器一剑把这烦人的家伙给戳死,却孰料坐在对面的雷狮竟趁他全神贯注地把精力放在“攻击哪个部位可以一招致命”这个问题上时忽然表白,令安迷修顿时一惊。

  什么鬼?我喜欢你是什么?新的暗语?还是用来挑衅我的新招数?

  安迷修思考了很久很久,突然明白过来自己又被耍了,并且雷狮并没有攻击自己的意图,看样子更加是在嘲讽自己了。

  可恶,又中计了!他现在有点想哭。
————
  雷狮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叫安迷修的骑士。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圈子跟自己完全不搭边的家伙,不过既然已经承认喜欢了,那不追到手怎么像话?

  于是经过长期的观察外加偷听女孩子谈话后,雷狮列举了长长一大段把安迷修追到手的办法,诸如“要勤快地去找他”、“多制造话题”、“尽量多创造单独相处的机会”云云。

  雷狮觉得很靠谱,并且效果十分显著。

  像是欲迎还拒的害羞。虽然害羞是什么雷狮完全不懂,但听那群女生描述的样子,加之这几日安迷修天天躲着自己,很明显就是“害羞”的表现!

  像是只给自己起的绰号。安迷修一直称呼雷狮为“恶党”,他不觉得这是什么嫌弃自己的表现,反倒觉得是安迷修已经对自己动心了。

  像是刻意去找别的女孩子让自己吃醋。这点不用解释,他非常明白。

  综上所述,他觉得追到安迷修指日可待了。

  所以事不宜迟,他决定明天就去表白。

  到了第二天晚上,雷狮把安迷修给约了出来,说是“了断一下这几天的事”,安迷修理所当然地来了,甚至还比雷狮早到了半个小时。本来还有点小紧张的雷狮顿时觉得已然唾手可得,并且很明显安迷修这么紧张,估计是要自己表白的样子。

  当然他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自己的主场,哪能让别人抢了先机?

  二人假装和谐其实各怀心思地聊了会儿天,雷狮看了看表,终于停止了尬聊,一脸严肃地说:“是时候了。”

  安迷修郑重地点了点头。

  “我喜欢你。”

  

  雷狮觉得自己的计划堪称完美,只是不知道安迷修为什么一副想哭的样子。

  

评论 ( 9 )
热度 ( 224 )

© 李羡竹 | Powered by LOFTER